我的生日夜、你的萬聖節(超崩壞蛋糕)→→吃飯勿看,噴飯不負責



我的生日夜,你的萬聖節
師傅已盡力,寶寶已哭泣


 大陸網上團購陷阱很多,最近網上流傳一批網購蛋糕的失敗例子,個個精彩無比、卡通人物更有如受到詛咒,嚴重走樣。


網購原圖照片

ㄟ~~~~~您那位,可以回您的星球嗎?


超夢幻蛋糕

超想罵蛋糕...kitty鼠您別鬧了

寶可夢小火龍,小寶貝最愛


媽~~這是可達鴨進化嗎?藍瘦   香菇

歷史老師沒說的:熊變豬的演化

有人能告訴我:喜洋洋花生什麼事嗎?

    米粉絲搭配斜眼....超狂

實在快樂不起來


 美猴王你來了

喜洋洋中的如花


 別讓送貨司機不開心,不然會變刺蝟

超級賽亞羊

小叮噹也過的不好


機器貓變機器凹(SPA太久融化了)

\

小叮噹終於長高了


師傅:想做小叮噹心想小小兵



網購原圖


幾年不見你老了許多....我知道你怕侵權

這是那位藝術家,嚇死寶寶了

 摧毀友誼唯一的辦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可以練八塊肌,不要穿上裁縫衣 


 被詛咒的小新 


別懷疑眼睛業帳重....就是兔子


把我的美好的童年還來(╯-_-)╯╧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蛋糕食譜、麵包作法、台南烘焙、烘焙器材、烘焙食材、開店原料

烘焙術科材料、烘焙紙、色膏、珍珠糖

烘焙模具、餐飲教學、精緻包裝材料批發、烘焙包裝禮盒


【愛在烘焙樂 最愛樂烘焙】

網路第一家專業烘焙網站
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0巷37號

06-2755000






SHARE

Unknown
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